鹿夕琼°

忠于《全职》,是叶叶的忠实粉丝!!!

鹿夕琼°的藏宝盒

这里 鹿夕琼°

一个日常拖更选手

(在这种情况下关注我的简直是小天使!!!)

一个努力向吹叶小能手靠近的五二九线写手


 鹿夕琼°的宝藏 〔其实是我的目录啦〕

鹿夕琼°的钥匙串 〔其实就是一个点文窗口啦〕

 

我的提问箱一直为你们打开,多多来找我玩啊!

 

因开学的缘故,所以,写文会很艰难……

嗯,但是我会努力码字的。

抱歉久等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4.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0版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