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夕琼°

忠于《全职》,是叶叶的忠实粉丝!!!

【国家队】记苏黎世日常⑶

◤OOC预警

◤有私设

◤本人忠实叶吹

◤​新人写文,不喜勿喷,出门右拐,蟹蟹

◤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※这章是聊天体

看文前可阅——鹿夕琼°的宝藏盒

 

前文

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职业选手总群]

 

风城烟雨:震惊!荣耀职业联盟前第一人竟然是……

 

沐雨橙风:震惊!兴欣前队长,国家队现领队竟然有如此蹉跎往事……

 

风城烟雨:究竟是什么使国家队全体成员目瞪口呆?!

 

沐雨橙风:究竟是什么使国家队领队苦笑连连?!

 

鸾辂音尘:!!!前排吃瓜

 

叶下红:!!!前排吃瓜+1

 

谁不低头:!!!前排吃瓜+2

 

莫敢回手:!!!前排吃瓜+3

 

寒烟柔:!!!前排吃瓜+4

 

鬼刻:!!!前排吃瓜+5 @生灵灭 你家小戴打比赛的时候有着手速就好了……

 

吴霜钩月:!!!前排吃瓜+6 女神!看我看我!

 

鬼迷神疑:!!!前排吃瓜+7 前面几个都被女选手承包了啊

 

扫地焚香:!!!前排吃瓜+8

 

飞刀剑:!!!前排吃瓜+9

 

风景杀:!!!前排吃瓜+10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木恩:!!!前排吃瓜+51

 

一寸灰:!!!前排吃瓜+52

 

大漠孤烟:叶修怎么了?

 

灵魂语者:韩队一秒正楼

 

林暗草惊:叶修前辈发生什么了吗?

 

再睡一夏:楚队,苏队出来解释一下 @沐雨橙风 @风城烟雨

 

鸾辂音尘:云秀姐,沐沐姐什么瓜分享一下呗

 

王不留行:楚队苏队怎么发到群里来了?

 

百花缭乱:这个瓜我们自己消化就够了

 

沐雨橙风:嘿嘿,好瓜还是要大家一起分享才好嘛

 

鸾辂音尘:嘻嘻,谢谢沐沐姐

 

沐雨橙风:[摸摸头 jpg.]

 

风城烟雨:@君莫笑 就在这个群里说吧

 

君莫笑:楚云秀你确定不用前情提要一下吗?我怕他们看不懂 [叼烟]

 

风城烟雨:哦,好吧~事情是这样的balabalabala……

(楚云秀选手把昨天到今天的事都讲述了一遍)

 

鸾辂音尘:叶神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腔?哇,画面太美,无法想象呢……

 

沐雨橙风:[ 图片 ] [ 图片 ]

 

君莫笑:我弟帅吧

 

迎风布阵:叶修你下限呢!!!

 

海无量:老叶你是怎么对着一样的脸夸他帅的!不要脸,兴欣的下限都被你拉低了!

 

叶下红:原来叶神穿西装这么好看的吗?啊啊啊高冷霸道总裁秋X慵懒荣耀之神修我可以,双叶赛高!姐妹们,我的手在蠢蠢欲动!

 

风城烟雨:写好发我!

 

沐雨橙风:写好发我!+1

 

鸾辂音尘:写好发我!+2

 

谁不低头:写好发我!+3

 

莫敢回首:写好发我!+4

 

君莫笑:喂喂,正主在这儿呢,都收敛一点啊 / 汗

 

战斗格式:那叶修前辈为什么要离家出走?

 

君莫笑:这个吗……你们现在也知道了,我家对我和笨蛋弟弟是很严格的,尤其是我,什么都要争第一。但是我最爱的是荣耀啊,我怎么可能按他们的规划走。所以我就偷了笨蛋弟弟的行李投身荣耀女神的怀抱了。

 

君莫笑:看看哥是多么疼爱弟弟啊——为了不让弟弟受苦,所以代替他来承受社会的毒打,承受离家出走的恶果,来警告他打消离家出走的念头。啊,我真是世纪好哥哥……

 

再睡一夏:老叶你这是偷了人家的行李还倒打一耙啊 [行,还真有你的 jpg.]

 

流云:倒打一耙?什么意思?

 

索克萨尔:就是只要前辈一天不回家,他弟弟就一天会被监视起来,不会给他离家出走的机会……


流云:叶秋前辈好惨啊!

 

君莫笑:叶秋那小子算哪门子前辈啊。

 

沐雨橙风:[ 图片 ] [ 图片 ] [ 图片 ]

 

索克萨尔:这些衣服怎么没有吊牌?是定做的吗?

 

君莫笑:是的……吧?

 

前方隔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看啊这衣服的袖口是不是隐隐有一个用金色丝线缝成的字?苏前辈快看看是不是一个“金”字?

 

沐雨橙风:是一个“金”字 [ 图片 ]

 

千叶若离: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是金大设计师设计的衣服!她设计的服装一直是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的,不仅时尚而且舒适,在B市也是一件难求!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怎么会有她设计的衣服!!! [ 土拨鼠叫 jpg. ]

 

归去来兮:而且金大设计师设计的服装能拿到的非富即贵啊!叶神怎么会有!???

 

斩楼兰:我记得叶神是B市的吧……B市的姓叶的世家……还是双生子……

 

夜汐:难道是……那家?

 

斩楼兰:跪拜大佬!!!(叶神缺腿部挂件吗)

 

前方隔海:跪拜大佬!!!(叶神请眼熟我)

 

夜汐:跪拜大佬!!!(叶神请眼熟我)

 

归去来兮:跪拜大佬!!!(叶神请眼熟我)

 

千叶若离:跪拜大佬!!!(叶神请眼熟我)

 

再睡一夏:老叶的就是我的,老叶认识的也就是我认识的。你说呢,修修老婆~

 

君莫笑:呕 [ 感到极度恶心,并把你一巴掌拍飞 jpg. ]

 

百花缭乱:靠,大孙你什么意思啊,朋友妻不可欺你知不知道啊!

 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够了啊,我告诉你,老叶是我的你知不知道!!!!!!!你别肖想我老婆!我和我老婆的情意是你这么三言两语就可以抹去的吗?联盟里老叶跟谁最好这可是有目共睹的,谁是老叶最好的朋友你们心里难道没有一点逼数吗?

 

索克萨尔:少天,闭嘴

 

海无量:老叶是我的才对!我们在兴欣同吃同住同睡同进同出,是官方认证的真爱,老叶是我的才对!是我的是我的!!!

 

大漠孤烟:同睡?

 

海无量:不不不不不,没有同睡没有同睡,我瞎编的……呵呵……瞎编的……

 

鸾辂音尘:前方播报!繁花血景和剑与诅咒大型撕*现场,惊现韩队钱包脸,方锐大大跪地双手交钱包……

 

[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]

 

大漠孤烟:呵呵

 

鸾辂音尘:韩队我错了!!!!!双手上交钱包💰

 

一枪穿云:前辈,我的

 

君莫笑:不,我就是我自己的! [ 抱住自己圆滚滚的身体 jpg. ]

 

一枪穿云:嘤

 

君莫笑:小周乖哈 [ 摸摸头 jpg. ]

 

一枪穿云:! (开心地散发着小fafa)

 

沐雨橙风:前方持续播报!周泽楷凭借联盟的脸狙击了前方数人,枪枪爆头,获得最后的胜利!!!

 

[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]

 

沐雨橙风:对不起,我错了,下次还敢~

 

石不转:话说,叶修前辈的家世到底是怎么样的?前辈? @君莫笑

 

君莫笑:这个自己说有一点羞耻啊……小楼,来 你不是知道了吗,你来替我说吧

 

斩楼兰:哦哦,是这样的

 

斩楼兰:大神的爷爷是开/国/元/勋,大神的父亲是陆军的首/长,这两位听说都是将级的。叶神的弟弟叶秋,是叶氏集团的CEO,白手起家,短短几年就把叶氏集团做成了全国百强……叶神的亲戚们也都是在各个领域的领导者……

 

斩楼兰:叶神,我没说错吧?

 

君莫笑:嗯,没错。不过还有一点,你们说的那个金大设计师,其实是我的母亲。

 

夜雨声烦:……

 

王不留行:……

 

风城烟雨:……

 

林暗草惊:……

 

无浪:……

 

防风:……

 

涛落沙明:…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索克萨尔:……

 

云山乱:……

 

君莫笑:好了好了,别刷了,别刷了

 

君莫笑:各位大神们,收收心啊,看看资料,倒时差去吧昂 [ 散了散了 jpg. ]

 

--------To Be Continued--------

​◤今日吹叶 get✔

修修家里不简单哦⊙∀⊙!

(众大神:怎么办,我包养不起我心上人了!急,在线等)

​◤欢迎小可爱指出BUG,可私聊我

 

 

小剧场

王不留行:叶修,我喜欢你,你包养我吧! [ 我眼里有万千星辰 jpg. ]

 

君莫笑:不要!丑拒!!! [ 抱抱我的小企鹅 jpg. ]


沐雨橙风:叶修哥你彻底沦为颜狗了!




我发了我发了,我卡着点发了!!!!!   [开心到撒fafa]我没有食言!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