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夕琼°

忠于《全职》,是叶叶的忠实粉丝!!!

【ALL叶】我还是你们的小可爱嘛?

◤OOC预警

◤私设鸣笛

◤短小警报

※根据三次真实事件改编

※只是一个千字小段子

※因为设定是同班同学,所以称呼有细微变化。

 

开始喽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R中精英班语文班群】

 

21:09

语文课代表-叶修:

再次提醒:参加征文评比的同学还有吗?如果有的话,一定要word形式上传,发给我,截止今天晚上十点。逾期不候。

 

匿名-叶修的唯一真爱:

晚安!

 

匿名-叶修的可可爱爱小企鹅:

晚安!

 

21:19

匿名-叶修的黄黄小喇叭:

晚安!

 

21:29

匿名-叶修的魔仙父王:

晚安!

 

匿名-叶修的甜甜冰淇淋:

晚安!

 

匿名-叶修的先天秒表:

晚安!

 

21:39

匿名-叶修的官方传人:

晚安!

 

匿名-叶修的做小事不留名:

晚安!

 

匿名-叶修的贴身保镖:

晚安!

 

匿名-叶修的专用替罪羊:

晚安!

 

21:49

匿名-叶修的蓝色水滴鱼:

晚安!

 

匿名-叶修的漂酿小花花:

晚安!

 

21:59

匿名-叶修的绝色保姆:

晚安!

 

22:00

语文课代表-叶修:

时间截止。还有你们一个个都在玩哥吗!有这时间贫早就写完一篇征文了!

 

语文课代表-叶修:

你们怎么阔以这么做!嘤嘤嘤,你们不爱我了吗?我还是你们的小可爱了嘛?

 

匿名-叶修的黄黄小喇叭:

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!!!老叶你怎么了,被什么东西附体了?是苏妹子吧是吧是吧,苏妹子我看见你了,你不要再拿老叶的扣扣发这些东西了,老叶都OOC了你知不知道啊!不过老叶老叶老叶,无论怎么样,不管怎么说你永远是我的小可爱,我的心,我的肝,我的宝贝甜蜜饯儿~

 

匿名-叶修的蓝色水滴鱼:

叶修是我的小可爱啊。ls的……!

 

匿名-叶修的可可爱爱小企鹅:

叶修,是,可爱,我的❤️

 

匿名-叶修的漂酿小花花:

老叶,你看这满园芬芳🌹🌹🌹,都是我为了你这个小可爱而种的呀!

 

匿名-叶修的魔仙父王:

叶修你不小的,你在chuang上是多么可人,我爱死你了~

 

匿名-叶修的专用替罪羊:

hetui,ls不要脸!!!叶修,你看我!呃……长我这样的就是小可爱!

 

匿名-叶修的贴身保镖:

老大!老大是最可爱的,老大世界第一!

 

匿名-叶修的甜甜冰淇淋:

么么么,亲亲我的小可爱。

 

匿名-叶修的做小事不留名:

叶修是我的小可爱。

 

匿名-叶修的唯一真爱:

叶修我们同吃同住同睡同穿一条裤子,还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小可爱嘛!

 

匿名-叶修的官方传人:

叶修你……你才不可爱呢!不,不是……你,你才不是我的小可爱!

 

23:00

匿名-叶修的先天秒表:

晚安。

 

23:29

语文课代表-叶修:

很好黄少天、喻文州、周泽楷、张佳乐、王杰希、肖时钦、方锐、张新杰。我明天就给你们报上去,罪名是妨碍公务!

 

黄少天:

老叶老叶老叶!你怎么可以这样?明明还有叶秋、包荣兴和苏沐橙。你为什么不把他们报上去?要一视同仁,一视同仁啊!

 

语文课代表-叶修:

他们是亲友,你是吗?


黄少天:

……[ 捡起我掉了一地的玻璃心 jpg.]

 

00:01

许博远:

呼,幸好我没有回复。

 

语文课代表-叶修:

好了,抓住你了,最后一个。

 

许博远:

叶修你怎么阴魂不散的呀!!!

 

 

 

EN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不多说放原图!(●_●)

 

 

希望把开心分享给每一个人呀!

 

以上。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